商業資訊
Photo of author

MOCCAE 和 Tadweer 簽署諒解備忘錄,共同推出廢物管理脫碳和循環經濟平台的全球倡議

阿聯酋的氣候變化和環境部 (MOCCAE) 和 Tadweer (Abu Dhabi Waste Management Company) 簽署諒解備忘錄 (MoU),共同推出“零廢物排放”全球倡議,旨在促進廢物脫碳,建立循環經濟平台。此舉以阿聯酋為主辦方迎接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 (COP28) 締約方和可持續發展年準備的一部分。

The launch of Global Initiative ‘Waste To Zero’ to decarbonise Waste Management

作為一個國際社會 2030 年實現 43% 該倡議致力於鞏固阿聯酋在全球行動中的領導地位,敦促各國採用和保持基於尖端技術的解決方案,實現廢物管理等領域的脫碳目標,促進循環經濟。

環境部代理副部長氣候變化和氣候變化 Mohammed Saeed Al Nuaimi 可持續社區部代理助理副部長,由氣候變化和環境部負責 Othaibah Al Qaydi(工程師)閣下和 Tadweer 行政總裁兼董事總經理 Ali Al Dhaheri(工程師)您在迪拜氣候變化與環境部總部見證了諒解備忘錄的簽署。還有許多官員代表兩個實體出席了這次活動。

“font-family: 微軟雅黑; color: rgb(23, 22, 22); letter-spacing: 0pt; font-size: 14pt;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在阿聯酋氣候變化和環境部的領導下,Tadweer 我們將與利益相關者合作,邀請合作夥伴參加阿聯酋國內外關於循環經濟和可持續資源管理目標的研討會和宣傳活動,致力於傳播全球綜合廢物管理和碳減排領域的最新創新進展。

由於廢物管理部門可以在減少排放、提高回收質量、減少食品損失和浪費方面發揮作用,該倡議的重點是該部門面臨的挑戰及其可持續發展目標 (SDG) 直接影響氣候變化目標。

該倡議將通過指導基礎設施項目的投資和融資,在該領域創造就業機會,減少全球對自然資源的依賴,促進廢物管理行業全球脫碳的解決方案。該倡議還致力於加強監管框架,實施生產者責任延伸制度,建立多學科治理,確定廢物管理過程中可融資的項目。

此外,這種合作關係還旨在吸引人們關注廢物管理行業在應對氣候變化和開發可持續資源管理新方法方面的作用。“零廢物排放”與巴黎協議的目標一致,旨在敦促整個廢物管理行業設定崇高的目標,努力實現积極和可衡量的結果,並採取有效行動減緩氣候變化。

阿聯酋的氣候變化和環境部長 Mariam bint Mohammed Almheiri 

t-size: 14pt;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閣下、
Tadweer 行政總裁 Eng. Ali Al Dhaheri
 以及
 Roland Berger 中東分公司管理合伙人 Hani Tohme
 的講話可在 
Tadweer 網站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