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資訊
Photo of author

阿爾斯通出現在MODERN中 RAILWAYS 2023年,創新賦予交通新未來

· 
阿爾斯通首次在中國介紹了新一代超高速列車Avelia Horizon

· 
通過這次展覽,阿爾斯通再次強調了深度培育中國市場、幫助中國軌道交通發展的堅定信心

阿爾斯通參加了第十六屆中國國際現代鐵路技術裝備展(MODERN RAILWAYS 2023年)和第四屆世界鐵路合作與發展論壇。作為数字時代交通領域的全球領導者,阿爾斯通與參展商參加了為期三天的展覽,其廣泛可靠的產品組合、綠色智能創新技術和交通解決方案,共同傳達了集團賦予中國軌道交通可持續發展的決心和信心。

数字化轉型已成為綠智融合鐵路發展的必然趨勢之一。展會期間,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與國際鐵路聯盟(UIC)阿爾斯通中國區總裁耿明應邀出席第四屆世界鐵路合作與發展論壇,並應邀參加数字鐵路發展與展望圓桌論壇。

耿明先生說:國鐵集團發布的《数字鐵路規劃》提出了“2035年全面完成鐵路数字化轉型”的要求。阿爾斯通一直致力於通過重要的研發投資加快綠色智能交通創新,並採取一系列創新行動。在中國,阿爾斯通及其合資企業也將积極響應號召,繼續推廣“智能運維技術”、‘全自動駕駛技術’、‘中低運量運輸系統’、数字化、智能化的技術和產品,如‘新一代信號技術’,結合深耕中國市場60多年的專業經驗,幫助中國軌道交通向前邁進

可持續的未來。”

作為軌道交通領域的專家和全球領導者,阿爾斯通首次介紹了新一代超高速列車,在這次為期四年的國際高標準展覽中Avelia Horizon。阿爾斯通中國幹線和高速列車業務總經理謝陽在移動設備安全和綠色發展論壇上詳細介紹了該列車產品。

Avelia Horizon是新一代動力集中鉸接結構雙層列車,採用緊湊型動車和集中牽引系統,有效降低能耗和維護成本。列車設計可增加乘客數量20%,9輛公交編組列車最多可容納740名乘客;它具有靈活調整的能力。在最大限度降低運營成本的同時,它具有高度模塊化、易於配置內部空間、每個座位整體成本最低等優點 Horizon備受青睞。其自動無障礙上下車功能和獨特的概念酒吧也進一步為乘客提供了舒適美妙的旅行體驗。

阿爾斯通的一系列安全、可靠、高質量的經典產品和技術也將出現在展覽現場。世界上第一列以氫燃料電池產生的電能為動力的客運列車Coradia iLint、8K直流雙聯電力機車、CRH380D高速動車組、青藏線高緯度客車、高端城際客車將在MODERN與所有參展商合作 RAILWAYS 2023相會。

參加首屆MODERN1992年 自RAILWAYS以來,阿爾斯通一直將展覽視為與各行各業合作夥伴友好交流的重要平台。在這次會議上,阿爾斯通產品網絡安全副總裁Eddy THESEE在鐵路通信信號技術發展論壇上發表了“網絡安全”主題演講,分享了阿爾斯通在該領域的前沿觀點和相關經驗。

阿爾斯通始終如一“引領更環保、更智能的全球交通”是自己的責任。展望未來,在集團2050年中期目標的指導下,阿爾斯通將繼續以創新驅動發展,堅持本土化,擴大中國業務領域的深度和廣度,幫助中國軌道交通走向更智能、更低碳的未來。

-bottom:15.6500pt;margin-left:0.0000pt;mso-para-margin-top:1.0000gd;mso-para-margin-right:0.0000gd;mso-para-margin-bottom:1.0000gd;mso-para-margin-left:0.0000gd;text-indent:28.0000pt;mso-char-indent-count:2.0000;padding:0pt 0pt 0pt 0pt ;text-autospace:ideograph-numeric;mso-pagination:widow-orphan;text-align:justify;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line-height:31.000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
阿爾斯通進入中國市場60多年來,廣泛參与各種軌道交通項目,產品涵蓋各種軌道車輛(高速列車、鐵路客車、機車、地鐵、自動旅客捷運系統、單軌列車、有軌電車)、最先進的部件(牽引系統、轉向架、牽引電機、減震器)、定製服務、基礎設施和信號解決方案。

阿爾斯通在中國已經擁有了 11 以及家庭合資企業 近10,000 名員工。這些合資企業為中國軌道交通市場和海外市場的持續增長提供了服務 6,000 多輛幹線鐵路客運車,1,530 電力機車、7200多輛地鐵車、800多輛單軌系統車、136輛自動乘客捷運系統車、191輛有軌電車。在中國,阿爾斯通還為客戶提供廣泛的服務解決方案,從大修到車輛現代化,為3200多輛地鐵車輛提供維修服務。阿爾斯通是中國高鐵網絡信號系統的主要供應商之一,通過合資企業為100多條中國城市地鐵線路提供信號系統和牽引系統。

Alstom™、Avelia Horizon™和Coradia iLint™都是受法律保護的阿爾斯通商標。

關於阿爾斯通

阿爾斯通致力於開發和推廣流行的創新和可持續的交通解決方案,為低碳的未來做出貢獻。從高速列車、地鐵列車、單軌電車、有軌電車到交鑰匙系統、維護服務、基礎設施、信號和数字交通,阿爾斯通為其多樣化的客戶提供了業內最完整的產品組合。阿爾斯通的業務遍布全國63個國家擁有來自175個國家的8萬多名員工,始終專註於最需要交通解決方案的領域,如設計、創新、項目管理等技能。2023年3月31日結束的法國上市公司阿爾斯通的營業收入為165億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