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資訊
Photo of author

2023年11月,東南亞包裝工業博覽會將在馬來西亞舉行

由勵展博覽集團組成(RX)與世界包裝組織(WPO)2023年東南亞包裝工業博覽會戰略合作(WEPACK ASEAN 2023)及其2023年東南亞國際瓦楞展、2023年東南亞國際彩盒展、2023年東南亞國際数字印刷設備技術展、2023年東南亞國際紙展、2023年東南亞食品包裝容器加工設備技術展、2023年東南亞包裝容器展(Corrugated ASEAN 2023, FoldingCarton ASEAN 2023,DPrint ASEAN 2023,Paper ASEAN 2023,Food Pack & Tech ASEAN 2023,PACKCON ASEAN 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展覽中心MITEC將於2023年11月22日至24日舉行。

WEPACK ASEAN 11.22-24 in Malaysia

六大領域名企匯聚,促進包裝行業大聯動

隨着全球製造業戰略的轉移,日益擴大的消費群體也為東南亞製造業的發展帶來了巨大的動力。東南亞已成為世界上經濟發展最具活力和潛力的地區之一。因此,東南亞國家對包裝技術、包裝設備、包裝人才培訓等方面的需求越來越高。為了滿足應用端的要求,提前布局高效、高質量、高發展的戰略思維尤為重要。2023年東南亞包裝工業博覽會將於200年舉行 參展商40000家 馬來西亞、越南、泰國、印尼、印度、菲律賓、緬甸、老撾、柬埔寨、新加坡等國家和地區專業觀眾提供高質量的貿易匹配平台,加快中國包裝行業供應商出國,擴大東南亞市場貿易渠道,實現工業供需貿易的一站式對接。

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全球包裝產業鏈資源>20年,匯聚200多家國際展商

李展博覽集團在全球包裝市場有20多年的專業展覽經驗,對東南亞包裝市場發展的新藍海有着敏銳的認識。今年,它將舉辦王牌展覽 — WEPACK世界包裝產業博覽會引進東南亞,不僅滿足了東南亞包裝加工商對大量優質包裝設備、材料等上游供應商的需求,也彌補了東南亞包裝產業鏈一站式採購平台的空缺。WEPACK ASEAN擁有從原材料到加工板到包裝產品和終端市場的六個系列展覽,貫穿行業上下游,圍繞東南亞包裝印刷行業的市場特點展示先進的產品和技術服務。其中,東南亞國際瓦楞紙展在中國國際瓦楞紙展的堅實基礎彙集了瓦楞紙和紙包裝行業20多年的豐富資源和經驗。這一次,馬來西亞有100多個 瓦楞及100 帶設備的國際知名設備企業,如彩盒、原紙等,都是東南亞不容錯過的有影響力的行業盛會。

同期活動精彩紛呈,有助於商業對接

在舉辦東南亞包裝工業博覽會同時,主辦方也將舉行包裝行業高峰論壇,內容包括紙箱、彩盒等包裝行業的前沿技術和發展趨勢。亞洲乃至世界的成功包裝案例共享包括一套完整的企業管理經驗,包括企業從成本控制、運營到研發、營銷等先進管理經驗。本次峰會論壇將吸引許多東南亞知名企業、中小型包裝企業和協會領導到現場了解全球行業的前沿信息,了解最新的行業趨勢。

top:1.0000gd;mso-para-margin-right:0.0000gd;mso-para-margin-bottom:1.0000gd;mso-para-margin-left:0.0000gd;text-indent:28.0000pt;mso-char-indent-count:2.0000;padding:0pt 0pt 0pt 0pt ;text-autospace:ideograph-numeric;mso-pagination:widow-orphan;text-align:justify;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line-height:31.000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background:rgb(255,255,255);”>
WEPACK ASEAN展期参觀當地優秀包裝企業

本次WEPACK 在ASEAN之旅中,觀眾將有機會参觀馬來西亞優秀的紙包裝企業和工廠,充分了解東南亞紙包裝企業的管理理念、市場運作和發展理念,進行深入分享和經驗交流。参觀人數有限,預測速度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