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資訊
Photo of author

工業、旅遊和貿易部副首席執行官訪華

向中國遊客發出熱切邀請

最近,澳大利亞北部工業、旅遊和貿易部 (Department of Industry,Tourism and Trade) 羅維特副首席執行官 (Scott Lovett) 先生訪問了中國,參加了澳大利亞旅遊局在成都推出的大型品牌發布活動。並参觀了上海、廣州、成都三個城市, 與國內主要航空公司、旅行社和重要旅遊合作夥伴見面。

澳大利亞北領地旅遊貿易部副首席執行官訪華向中國遊客發出熱烈邀請

澳大利亞北部工業、旅遊和貿易部副首席執行官——駱維特 (Scott Lovett) 先生

隨着中國疫情防控政策的調整,羅維特先生訪問中國的期望之一是“可以進一步促進中澳旅遊的復蘇,親自邀請中國遊客”,他在一次採訪中說,“北領地不僅美麗的自然風光,而且豐富的文化習俗,達爾文是北領地的首都,來這裏尋找李菲特國家公園和卡卡杜國家公園的自然奇觀,遊覽清澈涼爽的瀑布,住在星光下的荒野小屋,與自然融為一體;來到“澳大利亞心臟”烏魯魯魯,欣賞紅色沙丘和巨石的壯麗,通過照明裝置、激光、投影和無人機技術,通過照明裝置、激光、投影和無人機技術,展示地球傳播了數千年的傳說,歡迎探索。”

羅維特先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此次訪華的目的是:他將深入了解中國旅游業的現狀和發展趨勢,羅維特先生說:“我很高興看到澳大利亞是中國遊客出境旅遊的熱門旅遊目的地之一。中國遊客的回歸極大地提振了澳大利亞旅游業復蘇的信心,為澳大利亞旅游業的發展帶來了更多的機遇。”。
<

/p>

與此同時,澳大利亞北領地旅遊局宣布任命The Gaibo Agency 代表其在大中華地區的綜合營銷和推廣業務。The Gaibo Agency 服務團隊將幫助澳大利亞北領地旅遊局在中國市場的目的地營銷,具有豐富的戰略、諮詢、貿易、媒體和活動經驗和對旅遊街道產業的深入洞察力。

“我們很高興和The在一起 Gaibo Agency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我們將帶來北領地旅遊局的貿易和營銷升級計劃,向中國旅遊和文化愛好者傳達不同的北領地體驗。” 羅維特先生說。

此外,澳大利亞旅遊局的新動畫微電影《G’day》與觀眾朋友見面,有趣生動的電影情節和美麗的澳大利亞自然風光和文化習俗,將帶領每一位觀眾沉浸式體驗真實的澳大利亞生活,跟隨主角袋鼠 Ruby 和獨角獸 Louie 一起出發,探索北領地的神奇與魅力!